聚焦毕捷信


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Profile Spotlight》

在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的《Member Spotlight》中,KG Tan 分享了毕捷信的发家史和迈向传统行业数字化的旅程;以及作为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的一名会员,他的事业如何因此受益,从而推动毕捷信以及整个行业前进。

阅读 更多内容 阅读 更多内容


Precursor Assurance 在王瑞杰发表 2019 年新加坡财政预算案时被提及 (视频分享网站)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 (Heng Swee Keat) 在发表 2019 年新加坡财政预算案时提到了 Precursor Assurance,这展现出政府在深化企业能力方面付出的努力。

阅读 更多内容 阅读 更多内容


毕捷信出现在 Channel NewsAsia 有关 2019 年新加坡财政预算案的报道中 (视频分享网站)

董事总经理 KG Tan 谈论财政预算案中宣布的商业举措如何为中小企业扫清道路, 让中小企业能够接纳技术来保持关联性和生产力。

阅读 更多内容 阅读 更多内容

服务和解决方案

审计与鉴证

我们的审计方法旨在提供合理的鉴证,证明财务报表并未出现重大的错误陈述,并且 根据适用的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法定要求予以公允呈报。

税务

管理服务、发票服务和其他外包的会计服务。

业务流程外包

我们寻求将客户的日常运营事项简单化,从而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客户使用我们的薪酬 管理服务、发票服务和其他外包的会计服务。
查看我们所有的服务 查看我们所有的服务

资源




在新加坡进行薪酬外包的 7 个理由


在考虑进行薪酬外包? 在本文中,我们列出 7 个理由来解释您为何应该在新加坡外包薪酬职能,同时说明外包后对您的总体业务成本和战略产生的影响。

阅读文章 阅读文章

关于在新加坡成立公司的常见问答


毕捷信提供全套服务,包括与成立新加坡公司有关的咨询服务、实际注册公司服务、 公司秘书服务、挂名董事服务、会计服务、税务咨询服务等。在本文中,我们为想在新加坡成立公司的所有新创业者和组织收集这些常见问题及解答。在本文中,我们为想在新加坡成立公司的所有新创业者和组织收集这些常见问题及解答。

阅读文章 阅读文章


在新加坡委聘公司秘书


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公司?所有公司都需要满足的主要要求之一是委任身为本地居民的公司秘书。

阅读文章 阅读文章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我们的奖项和认证

Precursor Team

请联系我们


我们随时都能回答您可能会提出的任何问题。


请随时在下面的联系表中留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